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6)

#锤基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#大锤不小心将心里话说出口,基妹听后……
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



Chapter 6
    “我确定此时此刻我还是嫉妒的,但绝对不是因为嫉妒你先找到了真爱……具体是为何,我也无法用言语表达……只是觉得,过去在你身边的都是我,现在竟然就要失去这个资格了。”Thor也不知道他在讲些什么了,好似说出的话完全不受大脑皮层控制。


    就好像刻意将已经结痂了的伤口撕扯开来,心甘情愿地体味切肤的痛楚。


    Loki虽然一言不发,但此时也是怔住了。他似乎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,虽然并不是那么明显和确切:Thor在嫉妒着,但绝对不是因为他记恨自己先结婚。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——他感到喜悦,也同样是不可名状的喜悦。他看到Thor蔚蓝的眼睛里,他隐藏着细微惊喜的神情清晰地呈现。


    他小心翼翼地敛去了心情的波动,慢悠悠地开口道:“你来找我,不会是就想说这些话吧?你不如先把要求说了,我也不是个不好通融的弟弟。是吧……Thor?”


    Thor回过神来,发现Loki还是那副样子,嘴角弯起的弧度让他看起来十分邪气,又镇定地像磐石一般无法触动。他心想自己刚刚太大意了,这些突如其然的话不会让Loki起疑心才怪了。该怎么办呢?Thor的脑袋又一次放空了………


    “Thor,my brother…告诉我,你来找我是想干什么?”


    他在问自己想要干些什么。


    “………我想…”


    想干些什么呢?到底要怎样才能不嫉妒呢?


    …………


    “想你把婚礼取消。”


    Loki此时不只是怔住那么简单了,他简直就像被Thor的雷劈中了一般呆在那里。


    Thor却瞬间彻底地清醒了:“不…不是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先继承王位……Bella有成为王妃的资格……或许你继位后再办婚礼会更加完美……”他语无伦次地解释着,王位上的Loki却一个字也无法听进去了。


    他心里其实也没想些什么,只是觉得,他似乎得逞了。


    “那就如你所愿吧。不过我可是有一个条件的。”Loki快要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了,他努力地压着上扬的嘴角,“你留下来继位。”


    “………??”等等?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啊!这下该怎么办,他想要回去更是遥遥无期了……他到底在干些什么,不仅没把正事办成,还倒添一茬。还有Loki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?他不是与Bella那样地相爱吗?这个已经昭告阿斯加德的婚事说取消就取消了吗?就因为那些在他头脑一片空白时说的愚蠢的话?他觉得Loki简直是疯了。


    “不Loki,你不要冲动。你能结婚我还是很开心地祝福的,婚礼要是取消了,这样对Bella以及所有人是个天大的欺骗,虽然这些在你的诡计里都算不上什么。”


    这时候Bella从一旁的阴影里走了出来。


    “不,殿下,我很情愿。”Bella的笑容还是像之前的那样娴静温柔,然而这句惊天地 泣鬼神的话却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,Thor竟一时有些接受无能了。


    “我很抱歉……虽然让你继位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,但我真的没办法…”他的宇宙还在等着他啊。岌岌可危的地球,已经毁灭了的阿斯加德……虽然这一切让他心痛得不想再面对,“因为我……”


    “你不用再解释些什么了……我知道了。”他像是明白了些什么,整个人像脱力了一般躺在王座上,笑容里竟然含着几分苦涩。他努力把自己变回那幅玩世不恭的样子,但却发现他一时竟没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情了。


    “我会帮你的。我想一个人呆着。”Loki偏过了脸,Thor看不出阴影中他的脸是什么神色。


    他会帮自己?他都知道了?海姆达尔应该已经告诉他了吧?Thor也说不出话来,他见Loki再也没有回话,便离开了金宫。


    Loki的余光看到Thor离开的背影,感到眼角有些许湿润,就像再也无法见到了那般。


下一章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cf3446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