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8)大结局

#锤基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



Chapter 8
    很快就到了约定离开的那一天。

    Thor想,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这般好好地看阿斯加德了吧。黄昏是笼盖住阿斯加德的最后一层薄纱,墨色层层地从中心晕染开来,缓缓地将仅剩的几分余晖吞噬殆尽。


    Loki选择了这样的一个时间,他告诉Thor:Everything is OK,只差他的离开。尽管Thor对怎样离开一无所知,也不知道这些都付出了怎样的代价。实际上,真正付出代价的那个人早已不复存在了。


    几个小时之前。


    跪在Loki面前的少女无比虔诚地仰视着他,美丽的墨蓝色眼睛里就像注入了闪烁着的无数星辰,光洁饱满的额头,高挺笔直的鼻梁,优美柔和的唇线,无一不昭告着她是一位绝世的美人儿。


    “或许我创造你,本身就是个不必要的错误。”Loki沉默了许久,让人容易产生他在惋惜的错觉。除了Thor,谁又能惊动Loki的情绪呢。


     他转动着手,想直接将Bella杀掉。


    “不用劳烦您亲自动手,殿下。”不轻不重的话语从少女口中逸出,即使是再也普遍不过的寥寥几字,也像海湾中鲛人的歌声一般美妙,“再等一会,殿下,这算是我生前的最后一个请求。”


    她抬起眼睛,浓密卷翘的睫毛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扇动着。她的眼睛里满是眷恋,仿佛要将眼前的画面全数镌入眸中。Bella想起了自己刚睁开眼的时候,眼前的男人是多么的俊俏与迷人,他毫无表情地告诉她,她是用来装时间原石的容器,保护原石便是她存在的意义。


    她只是一个容器,对于Loki来说只有利用的价值,不过对于她来说,能够拥有这短暂的生命,就算只是容器也足矣。她贪婪地呼吸着空气,贪婪地看着这再熟悉不过的金宫,再也见不到的人,再也看不到的阿斯加德。她收了眼,满足地笑了笑,将手伸进胸口,掏出了一个通体晶莹翠绿的宝石。


    原来这就是自己的心脏………真美啊。Bella痛苦地将嘴角上扯一个微笑的弧度,渐渐整个人变成了透明的颜色,再到消散不见。再也没有人会记起她曾经的存在。


    “Brother,可以和你永别,真是太令我喜悦了。”Thor看到了缓缓走来的Loki,他认得Loki手里那块美丽的绿石头——原来时间原石真的在这家伙手里。


    “把阿斯加德的王位让给你,真是便宜你了……不过我相信,你将会是阿斯加德伟大的一位王。”Thor不舍地看着Loki,这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了,“你还记得小时候父亲
对我们说的话吗?一位明君从不挑起战争………”


    “但必须时刻做好准备。”


    “哈哈,原来你还记得。”Thor有些惊讶。


    “不止这个,我还记得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和一个吻。”


    “留到以后吧,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。”


    “我可再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混蛋。”


    他们两个都大笑起来,仿佛眼中只有彼此。

    “Loki………”


    “嗯?”


    “我爱你。”


    Loki怔了一下,随后笑了起来,为他俊俏的脸庞又添几分柔和与迷人,仿佛天地间一切都为之失色。


    “So do I.”


    他亦如此,无论何时。


    说罢,他操纵着时间原石,制造出一个漩涡,Thor径直向漩涡走去,生怕再多一分不舍。就在他半条腿踏进去的时候,Loki叫住了他:“Thor.”


     Thor回过头:“怎了?”


    “对不起啊Brother,我又骗了你。其实……我是和你同一个宇宙的Loki,这个宇宙的Loki其实也死了。看到你悲痛的样子,还真是可笑啊……你忘了我是诡计之神吗?”


    “Loki,跟我一起回去!”Thor急忙向漩涡外走去,试图将Loki一起拉过去。可一切都来不及了,漩涡开始把他向里面拉。


    “哈哈………等我在这里当够了阿斯加德的王再回来吧。”Loki就站在那里,笑得还是与以往一样的虚伪与邪气,“不过……I swear,我迟早还是会遇见你这个讨厌鬼的。”


    Thor整个人都陷入了漩涡,时间原石强大的力量让他失去了意识,一切都变得寂静无声,只剩下耳边的最后一句话:


    “I'll be back,brother.”


  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   Thor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,醒来的时候,适应了黑暗环境的眼睛接触到灯光,使他猝不及防地眯起了眼。


    “天哪……Thor,你终于回来了,一切还好吗?”是Tony的声音,接着他看到了围在旁边的大家。


    “Everything is OK.”他笑了笑。


    “加油吧,我们会成功的。”Thor坚定地告诉周围的人。因为他知道他的Loki没有死,还在另一个宇宙好好活着,并且答应了他一定会回来。


    I love you,my dear Loki.And I'll kiss you when you back.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