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5)

#锤基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#Thor使出浑身解数接se近you弟弟的原因竟然是……
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



Chapter 5
    “啊哈哈……可能是我们那较弱吧。”Thor有些尴尬地打着哈哈,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甩着锤子。


    “我原本想让你留下来,阿斯加德需要一位王,我想Loki并不合适。但情况既然是这样,你那边的朋友可能更需要你去并肩作战。”


    然而Thor只听到了前面半句:“Loki也是阿斯加德的王子,他会跟我一样优秀。”海姆达尔已经不想再与这位脑袋里全都是“Loki”的皇子说任何话了。


    突然间,一个事实将惊骇的感觉从Thor的头传递到脚尖——


    既然这个宇宙的Thor已经死了,那为什么Loki没有当面戳穿这些假象?他为什么还是装作与Thor日常相处的模样?难道……他也跟自己一样,想要珍惜死而复生的彼此?


    Thor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那多半是不可能的,不,应该是完全不可能的。Loki巴不得用他的刀将自己戳个千疮百孔,好名正言顺地将王位占为己有。他可忘不了八岁时的Loki变成蛇的事儿,现在想来真是太毛骨悚然了。他想,这个宇宙的Loki应该差不到哪去。


    “所以我现在正在找时间宝石……对,那个令人头疼的东西。之前一直在地球上的法师手里,现在既然死了,那下落更是无处可寻……你大概知道它的下落吗?”


    “我并不太清楚,不过作为唯一的生还者的Loki,我想他可能略知一二。”所以归根结底,还是要从接近Loki下手啊……“我有一个请求。既然你要走的话,请给Loki一些忠告,或者是…尝试着让他成为一名合格的王。”Thor答应了之后,就与海姆达尔道了别。


    Loki一定还装作Odin的样子在金宫享受最高待遇,Thor这样想到。无论有多么不想面对,为了能够回去,Thor一直在揣测要怎样才能从Loki嘴里套出他想要的信息,可Loki会信任这一个突然出现的Thor吗?不,他不会给予任何人信任的……想着想着,之前Loki的那句话突然出现在Thor的脑海里:


    “Sometimes I’m envious, but never doubt that I love you… Now give us a kiss.”


    Give us a kiss………


    天哪…他一定是疯了,这到底是在想什么?因为一句 Never doubt that I love you就能轻易相信这个小骗子吗?这个小骗子一口的花言巧语,自己上当受骗的次数已经不少了。这一定是穿越虫洞带来的副作用,或者是他太迫切想要回去了。一定是这样。


    Thor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,根本没有想之前海姆达尔与他交谈的重要使命,仿佛就像Loki在他的脑袋里捣腾一般。真是该死……Thor拍了几下自己的脑袋。


    金宫里。


    Loki看到走过来的Thor,很自觉地变回了原来的模样:“Hi brother.这次不用你拿锤子来威胁我,那样简直侮辱我作为一个神的形象和尊严。”真是文质彬彬,风度翩翩,人模狗样,衣冠禽兽。Thor看着Loki这一副虚假的笑容,这样想到。


    “我们才一天没有见面,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找过来了?让我猜猜……难道是因为,你很嫉妒?”Loki揶揄地笑着,慵懒地侧躺在椅子上。


    “作为阿斯加德的王子,我过来不是很正常吗?”Thor坐了下来,将锤子扔得老高,再单手接住。锤子的质量将空气划破发出的沉重的摩擦声,让Loki有些避讳,就像碰到了Hulk一样。


    “hey,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事吗?”Thor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“你小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,但那些臭习惯真是一点也没变。当时我们的父亲………”


    “It's your father.”Loki插嘴道,“我难道不只是一个被收养的冰霜巨人么?”


    “It's our father,别告诉我你还在这件事上纠结……我以为你早已经想通了。你知道的,Loki,你一直都是我的弟弟,这是不变的事实。”Thor停下了抛锤子的动作,认真地看着面无表情的Loki。


    Loki并没有说话,一直沉默着。


下一章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6dae29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