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3)

#锤基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#Loki未婚妻强势登场!吃醋的Thor该怎么办?
Chapter1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5aedb
Chapter2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7777a



Chapter 3
    阿斯加德的天竟然出现了难得的阴翳。Thor有些失神地坐在阿斯加德某处的一隅。


    Thor开始找回去的方法。他的飞船除了出了点小问题,其他尚且完好,同时正在尝试与Steve那边取得联系,现在他需要找到出去的虫洞。


    说实话,他有点不想回去了。


    Loki,my brother…亲眼见过Loki那么多次的死亡,或真或假他已经没法分辨了。万一……属于那个宇宙的Loki还活着?他不敢确定。唯一能确定的是,这个宇宙的Loki安然无恙,即使还是假惺惺地称他bro。他突然好像忘了,他并不属于这个宇宙,虽然这里的Thor身在何处还尚未得知,但总归要把这个不属于他的位置归还的。


    如果不归还呢?只要把这里的Thor杀掉,他就能不带破绽地永远留下来,和Loki。可是,属于他的那个的宇宙怎么办?他扔下了Asgrad,扔下了与他并肩作战的大家。


    不过只是三天……过完这三天,看到Loki将能够与挚爱共度一生,他就回去。回到那个没有Loki的,属于他自己的宇宙。Thor心里想道。


    没有Loki的宇宙。




    “Hey?………………It's Thor there?”联络机器突然发出微弱的声音,夹杂着电流混乱的刺耳杂音。是Tony的声音。


    “老天…竟然接上了。我是Thor,呃,Tony,我好像掉进虫洞进入了另一个宇宙……不过现在在找回去的方法。”


    “虫洞?这真是一茬比安慰Steve头疼几百倍的事情……听我说Thor,现在有两种方法,第一就是找到出去的虫洞,第二是去找到时间宝石……天哪,鬼知道那个宇宙有没有那玩意儿。我和Bruce也会想办法的,这还有一点空闲,暂时是不要紧的。……”


    “兹兹……”仪器貌似失灵了,Thor关掉了它,打算出去随便走走。



    “您好,皇子殿下,方便聊聊吗?”森林里传出一个清亮的声音,是一位长相舒服的女士,  “我是Loki的未婚妻Bella,很荣幸认识您。”


    “你就是他的未婚妻?啊…不好意思,我的意思是,在这里遇见你真是太巧了…”Thor有点手足无措。明明自己才是Loki最亲近的人,为什么还是有点莫名的自卑和失措呢?


    “我知道您的意思。这当然是我特意来找您的,毕竟我们以后将是一家人,不是吗?”少女婉约的笑容就像陷入了爱情的甜蜜那般,让Thor的心里像是被刀子划了一道口子,同时抵住缺口阻止不断向外涌出的新鲜血液。


    “是,是啊…请允许我唐突地问一下,你们是怎么确定对方的?”她到底是怎样平白无故地俘虏Loki的心的?想到这里,他不禁在心里痛骂这个宇宙的Thor,连自己的弟弟都看不好,真是个软蛋。


    少女轻轻地笑了一声,声音就像后花园里的的百灵鸟一样美妙:“皇子殿下,是这样的。我们现在所站的地方,便是我与Loki初见的地方。当时大约是发生了一场战斗,Loki受了重伤,躺在灌丛里面。我当时在这里练习法术,便把他带回了家里养伤。后来他向我求婚……”她停了下来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
    “啊,我知道了,谢谢你。说来也真是令人好笑的,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步入婚姻……还能找到你这样一位可爱的女士,我有点嫉妒。”此时Thor心里又开始痛骂这个宇宙的Loki,竟然还能有在阿斯加德被人打成重伤的情况,也真是一个软蛋。


    “殿下,只是时候未到罢了,您如此的英俊和强大,说不定真爱就离您不远了呢。”Bella一脸真诚,同时带有属于少女的纤柔,让人根本不起了怀疑之心。


    Thor无奈地笑了笑,颔首道:“但愿吧。”然后Bella礼貌地与他道了别。看着Bella远去的倩丽身影,Thor的心里充满了嫉妒,但又无法迁怒于这个少女,毕竟她是无辜的,这件事还容得下他来插手吗?

下一章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f7dad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