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2)内含七夕小剧场

#锤基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#不知道到底是糖还是刀子的且有点水的Chapter2…
#结尾七夕特别小剧场提示
Chapter1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5aedb




Chapter 2
    Thor提着锤子,火冒三丈地往人群中走去,背后的Loki还不忘补一句:“婚礼在三天后,在您那之前请务必活着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    要死也是被你给气死的。Thor越想越气,操控着锤子折回去给了Loki胸口一拳。


    “哎,你听说了吗,那位皇子要结婚啦!”“哪位啊?”“那位诡计之神Loki啊,天,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?”“我是的真不知道,那他哥哥怎么还没…”人群中窃窃私语的声音不绝于耳,Thor四周开始兹啦兹啦地冒闪电,抓起那人就吼道:“结婚有什么好的?别让我再听到你们议论我的声音!”众人乖乖地闭上了嘴。


    ……


    是啊,结婚到底有什么好的?为了繁衍?可作为神,哪需要考虑繁衍这种问题呢。Loki竟然也能有真爱…这何止是不可思议。那么自己呢…Jane?这个刚萌生的念头被他及时掐断了,仿佛多想几秒都有一种背叛的感觉,他怎样也想不通是为什么。


    Calm down......这是另外一个宇宙。Thor平定了一下情绪,自我安慰道。


    突然,一种久违的窒息感攥紧了他的心脏——是啊…这是另外一个宇宙,属于那个宇宙的Loki早已经回不来了。在那一天,他永远也忘不了的——被掐断了脖子的他,像一只断线风筝跌落在地面,再也没有抬起头。


    他的内心,到最后也没有对Loki坦白,在他以为再也没有机会的时候,机会现在就像渺小的星光一闪而过。罢了,就算这里是虚假的,就算Loki即将结婚,他也宁愿再多看Loki几眼,去紧紧地拥抱他,他心心念念的人啊。就算Loki再用刀子捅上他几刀,那也是求之不得了。




    “快让路!大皇子又回来啦!”


    “好险好险,差点被电到!”


    Loki侧过脸接住女仆喂来的水果,余光里红袍翩然而至。


    下一秒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高大的身影已到了眼前,自己俨然已处于那个坚实的怀抱里,仿佛要被死死的烙上属于雷神的气息,那么眷恋,那么欣喜若狂。就像行走千里寻得了归宿,或是失而复得了心上人的芳心。他竟也一时呆住了。


    顿时,整个阿斯加德似乎都安静了,静静地注视着Thor这突然的举动。


    “Hey……Thor?”


    Thor突然松开了怀抱,脸上的神情似是满足,又似是不舍。


    “忘了说,祝你幸福啊。Loki。”Thor习惯性的摩挲着Loki的后颈,“还有,婚礼我会来的。”等Loki反应过来,Thor已经消失在了人群里,连红袍一角的影子都没看到。


    被锢在怀里的感觉还未消失,不然他会质疑这个拥抱是否真实存在过。Thor在用锤子砸了他一气之下走了后,竟又折回来热烈地拥抱他?Loki对Thor这个突如其来的纠结行为感到搞笑。


    你到底是为我先脱单而纠结,还是因为我跟另一个女人结婚而纠结呢…我亲爱的哥哥,Thor?


下一章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cfbaf(别急后面还有小剧场!)

锤基专属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是七夕!!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啦。写个七夕小剧场,涉及cp:锤基,盾冬,贾尼(与正文无关!!祝食用愉快啦

1.“Thor,今天是七夕诶。”
“我们神不屑于过人类的节日。”
“隔壁Steve把他的盾送给了Bucky,我也要礼物。”
“你想要我的锤子?没办法啊,送给你你也拿不起来。”
“……今晚跪刀子吧。”(T_T)

2.万分无奈下的二皇子向隔壁史爱国同志求助(・_・;
“哎,你们老年人真有力气,我和吧唧也就是送礼物玩玩啦……他把他的铁臂借我玩一天,我就把我的盾给他耍耍。”(旁边吧唧:行了行了说出去真丢人(´・_・`)
“拜托,我才一千多岁好吗?”
“那没办法,咱们有代沟,没办法交流经验。”
“……”

3.忧郁的二皇子晃荡到了某著名乡镇企业家的家里
听说了情况之后
“你TM是故意的吗!!?我想跪刀子都跪不了啊靠!”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
说完,继续埋头实验寻找管家。
(等等,这画风莫名不对??

4.转了一圈无果之后失落的二皇子开飞船回了阿斯加德
“Loki,我……”
“Thor,我给你准备了七夕礼物哦,拆开看看吧。”
拆开礼盒,那把捅肾刀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令人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ಠ_ಠ
“Loki我知道错了!对不起!!我这就去给你买礼物!我下次再也不敢了!”(;´༎ຶД༎ຶ`)
真是个美好愉快甜蜜的七夕节……呢(笑)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