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亖orz

摆烂人!

我的弟弟竟然比我先脱单(1)

#锤基 

#妇联三后时间设定

#ooc严重 脑洞清奇



Chapter 1

    Thor觉得他大概是睡的太久了。骤然睁眼,当光线笔直地钻进他的眼睛,他竟然有一种“不如继续睡吧”的念头。但几秒过后,他顿时醒了个彻底——


    …这是阿斯加德的太阳。


    Thor捋了捋一片混乱的思绪:与灭霸那一战之后,幸存下来的人都被发配了一点假期说是用来“休养生息”,Tony和Bruce在尝试着找到Javris的数据,Steve应该一边在健身房里一边怀念着Bucky,自己则开着飞船学星爵他们星际旅游。


    猛地起身,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——当然,如果忽视王座上Loki假扮的奥丁的话。等等,自己这是开飞船开回阿斯加德来了?


    “Thor,my son.Welcome back.”王座上的奥丁缓缓地走下来。没错了,有谁会像Loki一样笑得一脸奸佞呢?可是他不是已经丧命了吗——他亲眼看到的,Loki的死亡,那段令他痛苦不堪的回忆。


    Thor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如果不是还未知道周围的情况,他一定会在这时就将Loki,他亲爱的弟弟,拥入怀里,就算此时Loki在他的身后抵了一把刀。


    Thor直接把锤子抵在他胸口:“Ok Loki,别装了,我知道是你。”一道光芒闪过,奥丁恢复了Loki的模样。“老天…你是怎么回来的?我明明看到他将你的脖子掐断…我看到你咽气了的,难道这又是假的?”


    “我亲爱的哥哥,我什么时候被掐断过脖子了?要是我想逃,我是绝对不会选择这么狼狈的方法的。啊哈…比如死在您的锤子下,倒符合我的口味。”Thor一时语塞,回头一看,自己的身后果然抵了一把刀,“所以您能把锤子移开吗,这让我感到窒息。”


    这情况可不妙,这个Loki一定不是死去的那个,不然他会在这里把灭霸骂成孙子的。Thor思考片刻,只能想到一种情况:他星际旅游时不小心掉进虫洞进入了另一个宇宙,按道理来说,这里应该是有另一个Thor的。


    但他环顾四周,并没有看到另一个Thor的身影,他到的是哪个时间点呢?但明显地,这个宇宙发生的事与他们的空间截然不同,不然他不可能看到完整的阿斯加德和Loki。可是,平行空间发生的事情跟现实的是一样的才对啊。


    “您能在我大婚的前夕赶到,我真的太高兴了。我以为你会丧生在外或者再也回不来了……啊哈。”


    “什么?你要结婚?”嘭的一声,Thor的锤子掉在了地上,把阿斯加德肥沃的大地砸了一个大坑,顿时整个人都懵了。


    不可能。


    这不可能——就算是Loki与Hulk握手言和,他都不可能会结婚的…不可能啊,要也是自己这个大皇子先脱单,怎么先被弟弟抢了先?即使知道这并不是真实的,但Thor还是感到心里有一种嫉妒的情绪在作怪,但不知道到底是嫉妒Loki,还是那位未曾谋面的未婚妻。


    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未婚妻是谁?”


    “啊,那位女士恰好很符合我的口味,我想是一位适合度过漫长生命的伴侣。怎了,我的哥哥?”


    “不,你……”你竟然比我先脱单?是我雷神Thor没魅力了,还是阿斯加德的女士眼睛不太行了?Loki还是那副嘴脸,竟然还带着点笑意,还真像陷入爱河的样子……


     “我知道您是祝福我们的,如果您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,我十分荣幸。”Thor真是恨极了Loki一脸虚伪还说着“I'll appreciate it ”的样子,让他有一种用锤子把Loki爆打的冲动。



下一章:https://cawaso.lofter.com/post/1d5ab9e3_ef37777a

    

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